首页>>图 片>>中国字号:
重庆部分地区遭冰雹袭击 冰雹大如鸡蛋[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04-02  发表评论>>

许多冰雹还没有完全融化。(图片来自:重庆晚报)

重庆市气象台监测,1日下午1时至6时,云阳、开县和梁平部分乡镇受到冰雹袭击,冰雹的强度和范围暂时无法统计。

渝东:冰雹砸死鸡鸭

截至下午4点,共有13个区县遭受大风和暴雨袭击,万州云阳梁平等9区县遭遇冰雹袭击。上午9时许,梁平境内突下大雨,一阵惊雷过后,狂风肆虐,随即胡豆大小的冰雹砸向地面。下午4时许,梁平县境内再次下大雨,造成高速公路能见度不足100米,下午5点过,冰雹又突袭了梁平多个镇乡,而高速公路上能见度不足30米,高速公路执法部门紧急封闭了渝宜高速公路周家至万州段,两场冰雹都没造成人员伤亡。部分地方出现5级大风。

昨天,家住云阳县南溪镇的刘婆婆说:“一个一个像鸡蛋那么大!敞放在野外的鸡鸭死完了!” (综合重庆晚报和重庆商报报道)

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 戴凡
1   2   3   下一页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美航天飞机被冰雹砸伤 将推迟发射[组图]
-暴风雪袭美中西部 数州电力中断航班取消(图)
-甘肃多地突降冰雹 为保航运8成田地绝收(组图)
-北京遭受狂风暴雨夹冰雹袭击 损失惨重[组图]
-云南丽江初夏时节突降冰雹[组图]
-20年罕见冰雹再度突袭北京[组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