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中国字号:
重庆金佛山仙女山4月下大雪 嫩叶挂雾凇[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04-04  发表评论>>

昨日,南川金佛山,已经长出嫩叶的树枝又挂满了雾凇 记者 钟志兵 摄

受南下强冷空气影响,昨日,重庆金佛山、仙女山、酉阳等地气温跌至0℃以下,纷纷下起鹅毛大雪。据悉,这些地区四月飘雪在历史上也极其罕见。

金佛山飘雪18小时

“大雪整整飘了18个小时!”据金佛山风景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介绍,大雪从前晚18时开始降落,一直到昨日中午12时左右才停,满山遍野银装素裹。树林、房顶、路面均积起一层厚厚的雪,最深的地方有近20厘米,最薄的也有10厘米左右。工作人员表示,他在山上工作好几年了,虽然金佛山下雪的时间最晚可以推迟到每年的3月中旬前后,但在4月份下如此大的雪还是第一次见到。据山上的温度计显示,气温已跌到零下2℃左右,比较难见的雾凇景观也得以再现。

记者看到,山上的一些游客兴奋地在雪中骑马、堆雪人。

文章来源: 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 戴凡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吉林雾凇装点十里长堤 分外妖娆[组图]
-北京大兴现美丽雾凇景观 游人大饱眼福[组图]
-哈尔滨松花江畔出现雾凇[组图]
-北京出现雾凇 大雾预警18小时解除(图)
- 哈尔滨出现雾凇奇观 北国仿佛童话世界[组图]
-银川出现罕见雾凇奇观(组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