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中国字号:
警用装甲巡逻车首次亮相重庆街头[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04-05  发表评论>>

2007年4月4日下午,重庆,警用装甲巡逻车上街亮相的第一天,吸引了不少市民好奇的目光。

重庆晨报4月5日报道 2007年4月4日中午1时许,25岁的刘欣与男友在科园四路路口等车,两辆主体为白色的装甲车悄然从她身边驰过。“好酷!”刘欣挽住男友的胳膊,喊出声来。

装甲车上印着“重庆特警”四个大字。4名山城飞虎队队员,架枪于装甲车顶上,头戴特制钢盔,身着黑色防弹背心。“这些巡逻警察好精神啊!”驻足观看的市民不禁感叹。

市民手机拍摄装甲车

今天,重庆市警用装甲巡逻车上街亮相的第一天,吸引了不少市民好奇的目光。下午2点,两辆装甲巡逻车行至石桥铺转盘附近,并停下来设卡,一些市民看到后,忙掏出具有拍摄功能的手机拍照留念。

武装卡设好后,很多过路的市民都停下来观看。不少市民表示:“以前只能在美国大片里才看到装甲巡逻车,现在我们终于也有了!”

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 戴凡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重庆特警装甲巡逻车上街 市民齐赞“好酷”
-内蒙古边防连队装备新型巡逻车 边境情况实时回传
-图文:13辆配置电脑的新式110巡逻车在北京上岗
-某汽车试验场完成新型巡逻车定型试验
-DV机装上交管巡逻车 “电眼”5秒钟发现盗抢车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