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 片>>中国字号:
重庆计划投资12亿 建内地第二家超六星酒店[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7-04-11  发表评论>>
重庆计划投资12亿建超六星酒店[组图](1)

资料图片:云南丽江悦榕庄美景

继云南“丽江悦榕庄”豪华度假酒店去年开业,打破中国内地无超六星酒店历史之后,重庆也将建中国内地第二家超六星酒店。9日,重庆市旅游局消息称,重庆中旅集团携手亚信金融银行旗下亚信投资新西兰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2亿元人民币,引进世界顶尖酒店品牌落户南滨路。

超六星酒店将落址南滨路

重庆没有超豪华酒店的历史将画上句号。市旅游局消息称,目前,中旅已与亚信投资新西兰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已正式确定选址南坪长江大桥南桥头滨江路一带,引进世界顶级酒店品牌建超六星酒店。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该项目总投资12亿,拟引进新加坡悦榕集团或美国喜达屋酒店集团,打造“重庆悦榕庄”或“重庆皇家美丽殿”超六星度假酒店和配套度假别墅。同时,投资方亚信金融财团正在与“VERSACE(范思哲)”管理高层进行商洽,争取尽快将该品牌引入重庆。

六星豪华游轮带动三峡游

据悉,该项目总占地约218亩,投资方称,将用47%的面积打造具有“国宾馆”级水准和档次的园林景观,形成一条与渝中区隔江相望、树木参天的城市天际线和风景带。同时,将在滨江路上方兴建一个大型平台直达江边旅游码头,同时还将建造一艘六星级豪华游轮,带动三峡旅游。

新闻背景

超六星酒店 房价最低500美金

丽江悦榕庄被中外媒体誉为中国最昂贵和最优美的酒店,房价每晚在500~2800美金之间,主要锁定政要名流等客户。悦榕集团旗下的度假酒店,其客户大多是各国政要、商界顶尖人物和国际明星。据悉,包括美国前总统老布什、世界500强的众多总裁都是该品牌的忠实客户。(重庆商报/记者 周尚斗)

文章来源: 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 戴凡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纠错]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新闻
-欧洲首家七星酒店明年开业 最低700欧元/晚[组图]
-世界首座海底酒店明年开张 一夜3500英镑[组图]
-《福布斯》世界最贵酒店房间排行榜[组图]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昵 称 匿名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