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奥运会城市  

北京是第29届奥运会的主办城市,但在北京之外还有其他6个城市,共同举办2008年的奥运会。奥运会的帆船比赛将在青岛市举行,马术项目在香港举行,而奥运会的足球比赛将在秦皇岛,上海,沈阳和天津举行。

青岛 (帆船项目)

在山东省这个美丽的海滨城市将建一个国际帆船中心和青岛国际游艇俱乐部。奥运会的帆船比赛将在此举行。在9月的一个星期里,世界各地的帆船爱好者将把目光投向青岛。

香港 (马术项目) 

2008奥运会的马术项目将在香港举行。这个城市拥有世界上一流的马术比赛设施,人口7百万,由香港岛,新界,九龙和其他260多个岛屿组成。香港属亚热带气候,位于中国的东南沿海。

秦皇岛 (足球项目)

秦皇岛在河北省,是中国唯一的一个以秦代皇帝秦始皇命名的城市。与青岛一样,这也是个海滨城市,其港口 繁忙,海滨有度假胜地。足球比赛将在新建成的秦皇岛奥林匹克中心运动场举行。

上海 (足球)

这个世界大都市将在上海体育场和虹口体育场举办9场比赛。虹口体育场于1999年开放,是中国唯一一个为足球运动建造的体育场。上海体育场有55,000座位,将进行翻新以适合比赛要求。

沈阳 (足球)

沈阳市在辽宁省,到2008年,与大连的连接将更加完善。这意味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足球迷可以到海边去度假。足球比赛将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场举行。

天津 (足球)

天津背面与首都北京相邻,东临渤海,海岸线全长153公里。这是一个大的港口城市,也是中国城市现代化的又一奇迹。足球比赛将在新建的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举行,可以容纳60,000名观众。

中国网首页·      图片中心·     图片中国·     编辑制作:赵娜